221B Baker Street

西班牙,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无数次的突破,无数次燃起的希望,对于所有西班牙队的球迷来说,这个结局来得并不痛苦,90分钟,30分钟,我们都是更占优势的那一方。

我的第一次世界杯,第一场,看了加时,看了点球,在我18岁的最后一个小时和19岁的第一个小时之间,我看到了西班牙永不言弃锲而不舍的精神。

皮克尽力了,那个手球不是他的问题,水妹也尽力了,那么多次的抢点防守,之后的国家队,可能看不到他们并肩搭档,前后错落配合的身影了。

伊斯科会是西班牙明天的希望的,科克或许会在之后无数次地后悔自己最后的那一下,但这也不是他的问题,这也不应该成为他的负担,今夜,幸运女神没有再次垂青坚守到最后一刻的西班牙,又或许,她早已将橄榄枝抛出,为西班牙的前路撒上了片片星光,年轻一代的斗牛士们正在茁壮成长,我们可以放眼期待,2年后,4年后...西班牙将美丽足球再次复兴!

塞塞,我哭了,你没有,我好开心,失败中没有委屈与后悔,是对自己努力的最好肯定,安慰一下皮克,再给他一个拥抱,好吗,明日,朝阳依旧会升起,那赤诚之光,将永佑西班牙。

第二天早晨,我看到了昨夜转播镜头移走后你流下的泪水,我们不应该就这样结束,sese,我愿意永远为你热泪盈眶,或许胜利不总是属于我们,我们也一起共尝荣耀的甘甜,我刚刚喜欢你一年多,两个欧冠,还有那穿透屏幕,裹挟着热浪的南非遗梦,绚丽或许是短暂的,爱与支持会成为永恒。

Te prometo que vamos a volvernos eternos.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