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B Baker Street

A Common Night In Madrid,A Night Full Of Magic 短篇

By 221B Baker Street

[卡贝] [PG]

IKER,离开萨拉吧。

 

为什么?

 

你们不适合。

 

DAVID,既然当初是你决定离开,那你现在还有什么资格插手我的生活?

别这样,IKER,我们不是已经说好不再讨论这个问题了吗?我只是担心她的职业会对你有不好的影响,我是真心为你好。

 

DAVID,那你当时为什么就不能留下呢?这样对我们都好。

 

DARLING,我过去和现在都有我必须要去承担的责任,就像之前无数次我告诉你的那样。

 

那我们也没什么好说的了,我相信萨拉,她只是在履行她的职责,她懂得分寸。

 

请原谅我不这么认为,我看了上周她对克里斯蒂亚诺的报道,我相信弗洛伦蒂诺看了绝不会轻松的,至少你也要告诉她不要再插手皇家马德里内部的事情,就当是为了你方便。

 

报道是萨拉的职责所在,就像扑出射门于我而言一样。我不会去干扰她的工作,自然我也不会主动为她提供什么内部信息,你是在怀疑这个吗,DAVID?

 

哦不,IKER,我从来没有这样想过。但同时我也有权利相信不是所有人都这样相信你,尤其是那些媒体,马卡报,阿斯报,不是吗?

 

那你也一定知道我不在乎他们去瞎说什么。

 

但人言可畏,我了解穆里尼奥,他很重视这些的,还有俱乐部的高层。

 

DAVID,你绝对多虑了,这些都不会是大问题,我相信主席明白我的想法。毕竟十年时间已足够去证明什么了。

 

好吧,IKER,看来今天我注定无法说服你了,但也请一定不要忘记我的话,不要太过大意,面对媒体是要更小心,斟酌着用词。还有在赛场上也要注意控制情绪,昨天晚上我看你比赛了,队友还需要多鼓励,适当的建议也是可以的,还有更衣室内和高层决策上我看塞尔吉奥是个不错的孩子,他可以帮你分担些压力..........

 

DAVID。

 

哦抱歉是我忘了,你已经不在是个孩子了,这些都不需要我再唠叨了,前两天我和布鲁克林踢球时就总觉得自己已经有点老了,就像现在,啰啰嗦嗦地。

 

不是的,DAV,我真的想你。我讨厌我自己总是想你,因为那总会让我想起那个什么都做不了只能望着你的背影的孩子,但我也不能不想你.......... 已经太久没有人跟我说过这些了,今晚,谢谢你,DAV,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还爱你,而且恐怕还会一直爱下去,这大概就是那晚在圣意西德罗教堂前你告诉我的最好的结局了。一场因为不会有结果所以也不会终止的缘分。

 

..........

IKER,TE AMO。

你想见我吗?

 

哈,在哪儿呢?现在也不是世界杯,你知道我是不会去洛杉矶的,而且你明天还有比赛。

 

但至少我们拥有今晚。我的甜心你为什么不打开门看看呢?

 

嘟嘟嘟嘟嘟嘟

 

咔嚓,扑通,咣!

 

如果我说不想见你会怎么办你,DAV?

 

我会坐我同时定好的返程票立即返回洛杉矶。

 

我很感动,真的,DAVID。不过你真的定了返程吗?把票拿来!

 

被识破了,我就知道骗不了你,我聪明的IKER,哈哈,你不会不想见我的,对吗?

 

亲爱的DAV,当然不对!不过我觉得你现在可以给教练打个电话说你下一个星期的比赛可能都去不了了。

 

亲爱的IKER,在你刚刚睡觉时我已经请完假了。

 

 

    无论结果如何,重要的是我们曾经分享过一段美好的旅程。

什么是幸福呢?

   大概就是那个被胜利女神庇荫的夜晚,伯纳乌漫天烟火,国旗下随心而动的拥吻。

那一刻随转瞬即逝却也成为了独属于我们的永恒。

   未来还太遥远,不如珍惜现在。

 就现在,拉上窗帘,让那片米色轻柔地遮挡住马德里古老街道上的彻夜灯火,感受伊比利亚狭长海岸线与英吉利海峡乘风而来的浪潮亲密缠绵地贴合。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