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B Baker Street

【水托】Farewell, my love (极简版)

等了这么多天,最后的定论终于要到来了。

在马德里的擦肩而过会是下一场美丽相遇的前奏。

在漫长的等待期间,我也暗自期盼幻想过,激动过,还定了去英国的旅行。

结果不咸不淡,我没有立场去失望,愿岁月无可回首,明天比今天更加美好。

你会成为我永远的缪斯的。

 

 

 

 

决定了吗?

决定了。

 

去日本?

去日本。

 

好,到了那里,你可别忘了我,尽管距离变远了,但塞塞还是会去给你送惊喜的。

你知道我这辈子是忘不了你了,咱们的名字永远联系在一起,还会一起被别人,甚至历史记住。

 

我只要你记住了就好,我爱你,无论我们相隔多远。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我也爱你,无论我身在何方。

 

从什么时候知道的?是不是在我第一次亲你的时候?

从我第一次揍你的时候知道的。

 

南多。

嗯?

 

再吻我一次。

那你闭眼呀。

 

时间过得真快,你瞧,这么多年就这么过去了。

我们都在各自的旅途中成长,注定从男孩变成男人,去承担荣耀带来的责任。

 

最近,要走的人真多,今年的夏天,注定会很漫长。

塞塞,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很多事情是你我无法左右的,我走了后,在马德里,你要照顾好自己。

 

那七年我不是也一直都活蹦乱跳的吗,我就知道南多你还是那么关心我。

到了咱们再次在这里相聚的时候,我就再也不走了。

 

我知道,尼诺,我知道,所以,我的等待也是那么美好,因为未来无限的希望。

 

 

 

 

 

评论(1)

热度(12)